Ports1961霓裳闪亮纽约时装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9:54 《时尚芭莎》

  Ports1961霓裳闪亮纽约时装周

  相对充满浪漫与性感的巴黎和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往往因为太过实用主义而显得平淡了许多,世界著名时装品牌宝姿Ports1961全新献上的“Lassair女神的霓裳羽衣”2008年秋冬系列时装,却完全颠覆了以往对纽约时装周的传统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orts1961

  情迷苏格兰女神

  灯塔发射出闪耀的巨大光束,照亮无垠的海天之界,悠扬风笛声随即引领众人踏上一场苏格兰的魔幻之旅,模特素淡的妆容、粉色提亮眼影、皮草头饰以及苏格兰式强烈造型感的帽子,展现出融合古怪精灵和激情魅惑的两种气质,带出秋冬的流行趋势,服装的鲜明色彩和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一扫冬日沉闷,在时尚舞台燃起一股激情火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orts1961

  Ports1961设计师菲欧娜Fiona Cibani和提娅Tia Cibani天马行空,从苏格兰的独特风景和神话传说中攫取灵感,创作出“Lassair”系列,意寓着激情和火焰的Lassair女神,被化作彩色羽翼的印花,翻飞律动的形态挑起神秘的欲望。色彩上也更多汲取了明亮、饱满的大自然色,草绿、墨绿、褐色、碳灰、蜜果及肉桂色……将跃动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融于其中,营造出奇异玄妙的效果。质地轻柔的乡村风斜纹软呢和羊毛薄纱浓缩了秋冬系列的精华,一如辽阔高地吹来的浪漫之风,令人沉浸在苏格兰的冬天,如痴如醉。简洁、贴身的整体造型由精致蕾丝、金属感面料与垂质的苏格兰短裙交织而成,充满挑逗性。捆边的设计则在隐约间泄露出精灵淘气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orts1961

  耀目宝姿“名人堂”

  作为纽约时装周上令人翘首已久的焦点,宝姿Ports1961吸引了众多炙手可热的国际超模为它献上T台秀:Jessica Stam、Coco Rocha、Hilary Rhoda……而最近在国际T台如日中天、来自中国的模特裴蓓,也身着宝姿服装出场。T台下的观众席同样星光熠熠:美国玉女歌手Mandy Moore,好莱坞当红影星Sophia Bush、Heather Graham盛装出席,一张熟悉的脸孔尤其备受瞩目——已蜚声国际时尚界的超模吕燕,携手男友就座于前排盛装的贵宾席。吕燕身着一袭宝姿小礼服,全神贯注地观赏完整场秀,每到华彩之处,她都不禁流露出赞赏的神情,并兴奋地轻轻鼓掌。她此行前来,不仅在于欣赏宝姿精彩时装秀,更为了表达对自己人生中伯乐的感激之情——是由宝姿担任服装赞助的“2000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为当时寂寂无名的吕燕提供了向国人及世界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设计师Fiona Cibani; Amy Smart; Sophia Bush; Tia Cibani; Mandy Moore; Emily Deschan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