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60时装周的怀旧摇滚女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9:54 《时尚芭莎》

  Miss60时装周的怀旧摇滚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60

  她们摩登嬉皮,她们充满激情,她们混搭着波西米亚的时髦元素踩着Mick Jagger的节奏从70年代的古董巴士中帅气地走出,这就是08秋冬摇滚不羁的Miss60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60

  在秀场云集的Bryant Park,意大利时装牛仔品牌Miss60的秀着实一反往常的休闲与随意,在今季流行的怀旧风格中脱颖而出,吸引了Milla Jovovich、Paula Patton、ChloéSevigny、Anne Hathaway、Ashley Olsen等众多一线明星、名媛前来助兴。开秀的前一分钟只有微弱的荧光灯照着巴士上鲜艳的涂鸦,随着Mick Jagger的音乐响起,模特儿一个个从用70年代的古董巴士构成的背景走出。轻盈的雪纺长裙配合皮质嬉皮宽腰带,第一秒就让我们的血液沸腾起来。随后印花软呢的喇叭袖、荧光柠黄的高科技材质风衣、雪纺娃娃衫,更是博得满堂彩。整场秀在Mick Jagger的音乐烘托中把观众带回到摇滚嬉皮的70年代,连前排明星ChloéSevigny、Anne Hathaway和Ashley Olsen都跟着音乐摇摆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6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