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奢侈品大牌出新招(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1:09 《时尚·COSMO》

防盗-奢侈品大牌出新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 2008春夏Tweed外套

  奢侈品大牌的打假活动尽管看起来像做秀,高呼声、小动作,这些并不是因为奢侈品不肯花力度维持自己的门面,而是你没有亲眼目睹过制假者的猖狂和数量众多。本人曾经目睹有“制假者”直接拿着相机在Marni店铺中拍摄产品的照片,品牌销售人员制止这种行为时,竟然遭到恶意的抵抗。因此,所有的大品牌都转向了另外的“打假”方向,力求减低自己产品被抄袭的“机会”。那就是防盗版,这个听起来好像蛮新鲜的概念,一定使得读者满脑子问号。是在衣服里面安装芯片?还是有什么高科技?统统不是,奢侈品用了更狠一招,无法A出来的A货。例如,Miuccia Prada女士,她将面料创新以作为自己的防盗招数,渐变色、重磅色丁面料,以及本季那些名叫《颤栗花朵》的美丽图案,让很多假货制造商望而却步,想仿制出来真要花上制假利润的几倍,因此市场上很少见到Prada最新几季的仿制单品。可怜的消费者还要继续为这些制假者买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