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儿08春夏运动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04 新浪尚品

  在20世纪初,在万物走向前卫的新时代,女士的紧身内衣已不合时宜,妇女得到解放,参与运动的权利也变得更自由。Chanel女士以她的无穷创意及想象力首次进军运动世界,俨如百变新纪元中的指路明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春夏运动系列

  年青的Chanel女士充满好奇心、积极而满怀大志,她随生命中的男士投入到体育世界,要引领世纪生活。她与Etienne de Balsan和Boy Capel到处策骑、划艇、钓鱼,又与西敏公爵一起打猎,还滑雪、打高尔夫球和跳舞等等。她以直觉分析身处的年代,希望迎合未来,更明白运动代表了新的自由,以及一个全新的社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春夏运动系列

  自然而然地,她首先创立自己的个人风格,为那些被称为fashionistas的女士设计前卫的衣饰运动态度因此应运而生。我主宰了时装界有四分一个世纪,为甚么?因为我懂得如何表达不同的时代。我为自己创造了不同的运动时装,并非因为其他女士要运动,而是我自己正参与各项体育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春夏运动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