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经典:Chanel和Dior的前世今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44 新浪尚品

  某些东西气息纯正。在时尚词汇中,它们叫做永恒的经典。

  某些潮流会过时,而经典从不过时。永恒的杰作生存于潮流的指示之外。设计师为人们提供的服装既美观又实用,当然,也有些不舒服而且非常古怪。时间见证了昨天最热门的潮流,久远的诗情,低劣的时髦……紧挨着永恒的经典的可能是垃圾。精品有特定的印记——构造和裁剪都不朽。直到今天,它们仍像最初那样光鲜,魅惑,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CO CHANEL女士(新浪尚品配图)

  香奈儿这个名字已经深入人心,她的作品和名字在历史中延续下来。GABRIELLE CHANEL(加布里埃尔·夏奈尔)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之一。这位著名设计师为20世纪时尚赋予了高贵的专利。受到男装的启发,她创造了第一套女套装。她的经典作品没有改变过,依然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杰作之一。改名为COCO CHANEL(科科·夏奈尔)的她不提供时尚,她提供风格。香奈儿的本色是黑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黛丽·赫本的小黑裙(新浪尚品配图)

  1926年,夏奈尔推出了她的杰作:小黑裙。COCO CHANEL在巴黎推出的时候,世界各地关注时尚的女性已经了解到小黑裙的价值。许多女性都记得奥黛丽·赫本的小黑裙,她在蒂夫尼的早餐的中穿过。小黑裙的价值在于它适用于各个地区,各个场合,各个地点,它和饰物的搭配如此自然轻松,就像鸭子和水一样。夏奈尔的哲学和天赋都注入了那件小衣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RL LAGERFELD(新浪尚品配图 来源:时尚网)

  香奈儿这个商标为何直到今天都生机勃勃?是什么让它不朽?谁体现了香奈儿今天的精神?另一个名字是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他1983年加入Chanel,监督高级女装和成衣。他喜欢任何事。他做任何事。他甚至还是公司的摄影师。

  LAGERFELD(拉格菲尔德)使香奈儿的风格延续下去。他继承了她的正式语言,重新创造了一种与这个商标的精神和谐一致的新形象。就像夏奈尔一样,他受到他所处的时代的青睐,自然地满足客户的愿望,即使是最年轻的客户。LAGERFELD为COCO CHANEL最美丽的作品做出了贡献。她著名的斜纹软呢套装仍然流行,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这位伟大设计师的特点从来没有减退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玛丽莲·梦露与香奈儿五号(新浪尚品配图)

  凯瑟琳·丹纽佛说,CHANEL,是当女人的乐趣之一。香奈儿给女人另一件的礼物,就是香水。自从玛丽莲·梦露说自己的睡衣就是几滴香奈儿五号时起,它就成了世界上的畅销香水。这种著名的香水诞生于1921年。香奈儿在历史上的地位都要感谢它的艺术家和工匠,这些为香奈儿高级女装和珠宝工作的人,认真履行与香奈儿的合同的人们。

  穿着和佩戴Chanel的女人们,与其说是追逐时尚,不如说是在寻找永恒的优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