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打造纯美章子怡(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5:55 新浪尚品

  摄影师Mario Sorrenti

  Mario Sorrenti 1971年出生于意大利Naples,十岁时随父母移居纽约。Sorrenti 的父亲是一个艺术家,妈妈是时尚产业的一员,自小的耳濡目染,令Sorrenti 从小就充满创造力。Sorrenti十多岁时,下定决心要做一个摄影师,他非常自信,拒绝妥协或者折中。Sorrenti的作品被很多一流的创意总监关注,这使得他在21岁时就成功地成为Calvin Klein广告的掌镜人。他的作品受到CondéNast旗下刊物的重视,法国版和意大利版《Vogue》、《V》、《W》、《Vanity Fair》、《L’uomo Vogue》上。Sorrenti为许多知名品牌拍摄广告,他是Calvin Klein多年的合作摄影师,同时也为Missoni、Ungaro、Jil Sander、Loewe、Cesare Paciotti、Atsuro Tayama和Nicole Farhi拍摄广告。

  他的美容照片也很出色,客户除了Calvin Klein,还有Yves Saint Laurent, Shiseido, Sephora, Ungaro 。此外,Sorrenti 也参与了Lancôme, Paco Rabanne与 Benetton的商业策划。除了拍摄时装照片之外,Sorrenti也为Calvin Klein的Obsession及Escape香水拍摄商业广告影片。

  Sorrenti于2001年出版过一本书《The Machine》,他的作品也出现在许多博物馆如Victoria & Albert的摄影展上。

  造型师Andrew Richardson

  英国出生的Andrew Richardson目前定居纽约,是深受时尚摄影师与时尚品牌欢迎的造型师。他的合作伙伴是所有一线的摄影师,比如Mario Sorrenti, Patrick Demarchelier, Tom Munro, David Sims 等等。Andrew Richardson 是意大利版、日本版《Vogue》杂志、《Vanity Fair》杂志的固定合作伙伴。

  Andrew Richardson在纽约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学习家具设计,随后兴趣逐渐转移到时尚方面,他的第一个时尚方面的工作,就是配合大牌摄影师Steven Meisel拍摄Madonna 的写真集《Sex》。他近期的商业案例包括Kenneth Cole, Club Monaco, Sisley, Valentino, Cesare Paciotti, Jaguar, Patek Philippe 以及 L’Oréal。Andrew 本人是个杂志迷,并与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合作自费出版了一本名为《Richardson Magazine》的杂志,目前这本尺度异常大胆的杂志已经出版了三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