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打造纯美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5:55 新浪尚品

  超级国际巨星、中国影后章子怡首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杂志封面,独家为中国读者呈现全新形象。此次拍摄全程在纽约进行,在国际知名的顶级摄影师Mario Sorrenti以及深受时尚摄影师与时尚品牌欢迎的造型师Andrew Richardson的联手完美打造下,精致而又极富张力地塑造出与众不同的章子怡,几近完美地展现出她浪漫而纯美的一面。杂志于3月12日与中国读者见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杂志封面

  作为中国本土时尚文化的领航者,《Vogue服饰与美容》自2005年面市以来,在选择封面人物的时候就十分慎重。迄今为止,出现在其封面上的本土明星仅有张曼玉和舒淇两位,其余都由国际超模出任,比如Kate moss, Gisele, Gemma Ward, Sasha P以及Lily Donaldson等。与其他时尚杂志的亚洲版本不同,《Vogue服饰与美容》不会从欧美版直接购买封面,而是利用VOGUE在国际上的权威地位,与国际大牌摄影师以及顶尖水准的造型师团队通力合作,度身定制专属于《Vogue服饰与美容》的杂志封面和原创内容,来奉献给中国的读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级国际巨星、中国影后章子怡

  “我们此次的拍摄目的就是要呈现出章子怡不同于以往的柔美和浪漫的一面,所以我们邀请了VOGUE顶级的国际制作团队在纽约进行拍摄。”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说到,“子怡的工作态度非常敬业,平日里总是笑语盈盈,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以最佳的状态打造出这组完美的照片。我相信这组照片必定会成为值得长久珍藏的人物摄影艺术佳作。”

  “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未施粉黛的章子怡让大家都惊艳了,于是,造型团队决定以裸妆尽情展现出她的自然之美。还有个有意思的花絮,子怡非常清瘦,以至于大多数的服装,甚至出样的最小尺寸对她来说也太大了。当然,最终这些都不是困难,我们完成了这组绝妙大片的拍摄,为世界展示了一个纯净、平和并且美丽绝伦的中国女演员。”

  《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除了出彩的封面故事以外,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这一次,《Vogue服饰与美容》的编辑们退居幕后,请来十位国内外著名的时尚明星为大家推荐总共150款她们认为本季必备的单品。美容版块则带给大家“粉亚雾妆”的彩妆新潮。即运用今季粉亚妆容带出细致柔滑的感觉,遮盖脸部瑕疵且持久服帖,为你打造自然清新的妆容。这期的专题更有看头——新一代中国名媛华丽转身,我们将带你走进纽约、伦敦、香港、上海、北京17位中国社交名媛的世界,同时探讨在后女性主义的今天,名媛人生的终极意义在哪里。

  康泰纳仕集团——全球时尚媒体王国,独领世界流行风潮

  康泰纳仕集团素以出版最精美和最具影响力的杂志而闻名于世。对内容原创性及卓越品质的一贯追求,使该集团在杂志界位居媒体龙头百年之久。时至今日,康泰纳仕继续秉承着对于自身的高标准,致力于革新创写新纪元。

  现在,康泰纳仕集团跨足全球6大洲,20个国家,出版107本杂志,经营63个网站,影响和启迪着超过1.2亿的高品位杂志读者和600万网络用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致而又极富张力地塑造出与众不同的章子怡

  VOGUE 历史简介

  《VOGUE》杂志在进入中国之前,已经拥有15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版本。美国版《VOGUE》杂志诞生于1892年, 其出版商康泰纳仕公司随后推出了英国版(1916年) 和法国版(1921年)。

  自1892年第一期《VOGUE》在美国诞生以来,VOGUE这一品牌就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时尚圣典)。《VOGUE》的理念是聘用最专业的编辑人员,结合世界上最优秀的设计师,最具才华的摄影师与模特,以最高的制作水准创造出市场上最高质量的杂志。《VOGUE》具有显著的权威地位,是全球杂志品牌的领导者,《VOGUE》更是流行时尚的风向标,她对相关时尚产业的扶持作用是无与伦比的。

  2005年9月,《Vogue服饰与美容》由康泰纳仕公司与人民画报社合作出版。上市发行短短两年时间,《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高品质视觉图片来呈现时尚潮流,在中国培养了越来越多具有高尚品位的时尚拥护者,受到广大读者、设计师乃至整个时尚行业的推崇,并已被业内推举为《VOGUE》在全球最有影响力和时尚权威性的版本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