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奢华皮具 让商旅充满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36 新浪尚品

  Tumi全新女士系列灵感源自充满魅力的怀旧风格,以各种热情色彩、配合充满大自然的气息。2008年秋冬最新女士旅行及商务系列从风格、外形到选材皆配合完美,犹如户外帐幕般稳固可靠,无论工作或旅行,甚至身处吉普车在野外历险时使用均可;手挽袋完善的内部分层间隔可以妥善安放各式各样的物品,同时也能安放电子手帐和重要文件等时代商业女性的用品; 柔软的猄皮Hobo手袋也流露着高贵优雅的气质;系列中的休闲手袋及晚装手挽袋均洋溢浓厚的野性美。


Tumi palm晚装手挽袋

    2008年秋冬最新男士Townhouse皮革系列将去年大热的Townhouse系列大革新,加入灰色布料配衬黑色牛皮,正好散发传统英伦Saville Row的Pin-Stripes、Pimm’s和Pamlico风格。今季又引入大量全新风格及剪裁,包括Brompton款式的轻巧超大型手挽袋;而可安放2 套合适衣履的Kilburn手提衣履袋,让追求时尚品味的商务旅客由传统行政人员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极具艺术品味的设计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