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市场的平民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04 第一时间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皮具生产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皮具消费大国,以高达30%以上的年增长率高速发展;消费者人均消费皮具类产品数量为每年3.43件,年均消费金额达823.49元人民币;纵观国内皮具品牌现状,高端市场几乎被国际大牌占据,早期以授权洋品牌为代表的高端品牌主要选择商场为销售终端,众多杂牌主要以批市、集贸市场、鞋店、超市、小店等为售点;高端品牌由于背离大众消费的水平而门可罗雀;而低端的皮具市场,由于款式老旧、做工粗劣,不能满足时尚人群的需求。

  市场庞大,而迄今为止,在国内全盘运作时尚前卫的品牌皮具系列产品的厂家屈指可数。

  Yippee(中文名:雅派一族)横空出世,凭借一流的设计理念,以独特的品牌定位,用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对细节质量的完美考究,却以颇局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享受时尚,经典,品质,细节的中档皮具新方向。

  雅派一族Yippee的主要消费者是女性,时尚鞋子、包包,总是女人除了衣服之外的最爱,如果说女人的衣橱里总是缺那么一件衣服,那么女人也是总缺那么一双鞋子,一个包包与相应的衣服搭配。雅派一族Yippee,给女人以机会,让女人释放美丽,美丽情结让女人慷慨解囊,而花季少女更是时尚生活的先锋 ,她们重视自我,雕琢个性,享受生活,关注生活“细节”,敏锐把握潮流动态。试想,这么一个崇尚个性的群体,怎么能接受陈旧的包包,过时的鞋子,但是又有话说,世界上80%的财富掌握在世界20%的人手中,那么女姓群体也是存在这样的不平衡性,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 LV,Gucci,迪奥,只能是橱窗里的幻想,难道女性只能对着时尚望洋兴叹吗?雅派一族Yippee告诉她们:不会。

  雅派一族Yippee是时尚与品质的代言,是品质与价格的优化:优秀的开发团队,以敏锐的视角,非凡的创作,导航着时尚的风向标。低廉合理的价格,精雕细琢的产品,感动着潮流女性的心,而产品结构刚横跨鞋、包、腰带、饰品等领域,风格多变,有甜美季风系列、复古典雅系列,怀旧风情系列,进入雅派一族Yippee专卖店的潮流女性,总能找到张扬自身个性的产品,而它平民化的价格更是令潮流达人们尖叫不已。

  流行总会成为过去,雅派一族Yippee却能成就经典,留住时尚的脚步,原来无他,只是因为它不为时尚而时尚,而是为个性而时尚,今天的时尚会或许会成为明天的过气,个性却会是永恒,永远不会被淹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