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珠宝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8:22 新浪尚品 微博

黑色Zip项链黑色Zip项链

  另外一款全新的Zip项链,以黑色缟玛瑙与姿态万千的钻石交相辉映,彰显出Zip 项链的尊贵华美。

Zip 项链化身为手链Zip 项链化身为手链

  白金,圆形、方形切割、榄尖形切割与长阶梯形切割钻石,缟玛瑙。

配套Zip系列耳环
红宝石耳环红宝石耳环

  极致红宝石,稀世成双

  一个多世纪以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与稀有宝石结下了不解之缘。无论是钻石、彩色宝石、珍珠母贝亦或硬宝石,这一殿堂级珠宝世家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的宝石遴选标准。采用国际珠宝界的最高标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不仅追求宝石的卓越质量,更加注重其散发的个性,令宝石在同类品质中脱颖而出。除采用严苛的宝石选择标准外,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宝石专家们只选择能够令人怦然心动、拥有独特魅力的个性宝石(Pierres de Caractère™)。

  红宝石是最受追捧的珍稀宝石之一。其红艳似火的色泽长久以来被视作爱情的象征。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珠宝作品选材力求卓越,以期同时达到道德开采与美学上的最高标准。

  这对椭圆形切割的红宝石耳环完美体现了这一无上标准。耳环采用的红宝石来自坦桑尼亚,重量分别为 13.33 克拉和13.83 克拉,鲜红明艳的色泽均匀深邃。极高的纯度与完美的切割彰显了宝石的卓而不凡。耳环外圈的钻石花冠完美映衬中央红宝石的极致华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