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盛大的珠宝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 12:22 新浪尚品 微博

熊黛林熊黛林
万宝龙高层合影万宝龙高层合影
万宝龙珠宝发布会万宝龙珠宝发布会

  左起:姚晨,Clemens Schick,Amber Heard,万宝龙中国区执行总经理顾吉涛,Naomi Watts,万宝龙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贝陆慈,万宝龙品牌大使尼古拉斯凯奇,Jessica Alba,万宝龙亚太区主席兼总裁詹兆安,张曼玉,周渝民,熊黛林。

  作为20世纪至今最为传奇的杰出女性之一——格蕾丝•凯莉被颂为永恒的时尚偶像。她以摄人心魄的美貌和优雅,杰出的演技(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殊荣)及慈爱之心让世界为之倾倒,成为永不凋谢的“摩纳哥玫瑰”。1956年,格蕾丝与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H.S.H. Prince Rainier III)结为连理,浪漫的爱情故事传为现实童话。

  颂赞格蕾丝的永恒优雅与传奇人生,万宝龙以她最爱的“Grace de Monaco”粉红玫瑰为主题,将细腻温婉的浪漫风格,悉心倾注于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高级珠宝之中,为现代女性带来极致奢华的惊世之作,绽放穿越时光的恒久魅力。

  2012年,正值格蕾丝首登银幕60年之际,万宝龙于北京三里屯概念店倾力打造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高级珠宝发布庆典,将到场嘉宾带回20世纪五六十年代,身临其境感受格蕾丝的绝世风华。

  星光璀璨的活动现场,万宝龙携手众多顶级国际明星,倾力奉上视听饕餮盛宴。尼古拉斯·凯奇、娜奥米·沃茨、杰西卡·阿尔芭、艾梅柏·希尔德、张曼玉等国际明星悉数到场。在万宝龙六角星形铺就的红毯之上,亲身演绎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新品、明星经典自动腕表,展现炫目风采。

  华丽纷繁的夜色中,摩纳哥公国蒙特卡洛的丰饶景致在三里屯Village北区辉煌展现。伴着花海轻舞的地中海美景,猫王、卓别林、玛丽莲·梦露等传奇身影,亦出现在万宝龙的红毯之上,带大家重温五、六十年代好莱坞绮丽魅幻的摩登风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