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明星闪耀梵克雅宝臻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8:47 新浪尚品 微博

王学圻到场王学圻到场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Stanislas de Quercize、全球副总裁、创意总监及美国区总裁Nicolas Bos、传承典藏总监Catherine Cariou、法国前总理、法国参议院副议长兼本次展览总监护人Jean-Pierre Raffarin(拉法兰)及展览布景设计师Patrick Jouin与Sanjit Manku也专程从法国前来,与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Laura Lai(赖予欣)、上海当代艺术馆主席兼馆长龚明光、法国驻上海总领事Emmanuel Lenain卢立捷共同出席了此次展览揭幕盛事。

  伴随着帷幕的缓缓开启,晶莹剔透的上海当代艺术馆瞬时幻化为光华璀璨的高级珠宝艺术殿堂,370余件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典藏臻品围绕“异域风情”、“自然灵感”、“精致优雅”与“女性柔美”四大主题呈现在两层的展厅之中。在顶级设计师Patrick Jouin 和 SanjitManku 的精心布置下,颠覆传统的展览布景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神奇的创造力体现得淋漓尽致。通过具象的纯白树枝、婆娑的树影和露珠般晶莹剔透的水滴型展柜瑰丽呈现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最为珍视的灵感之源。置身展览之中,观众仿佛跨越于时空之上,沉浸在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绚丽珠宝世界的同时,更可一睹Mainsd'Or(黄金之手)代代相传的精湛工艺,领略 Pierres de Caractère(个性宝石)的灵魂之美,倾听成就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卓然地位的动人故事。

臻品展现场臻品展现场
宏大的现场宏大的现场
意境设计意境设计

  谈及此次展览,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Stanislas de Quercize表示:“中国文化及美学思想在过去百余年间一直影响着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的艺术创作。中法两国共通的艺术精髓促使我们将‘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美之传承’典藏臻品回顾展带到中国。作为法式高雅生活方式的杰出代表,我们更期待透过此次展览与中国观众进行更加深入的文化交流与艺术互动,从而引起与这片广袤大地更加强烈的共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