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典藏臻品回顾展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8:47 新浪尚品 微博

  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首次在华举行的“美之传承”典藏臻品回顾展,于2012年5月20日至7月15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Shanghai)倾情呈现。

  梵克雅宝典藏臻品回顾展更多精彩图片

  此次“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美之传承”典藏臻品回顾展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回顾展,为中国观众盛大呈现这一珠宝腕表世家百年发展历程中诞生的经典珠宝、腕表、配饰及相关历史文档。

巩俐在活动现场巩俐在活动现场

  逾370件来自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典藏和国际藏家的艺术臻品首次来华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了代表高级珠宝制作颠峰技艺的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隐密式镶嵌高级珠宝作品、Zip项链、摩纳哥格蕾丝·凯莉王妃的订婚珠宝套装和她曾佩戴过的钻石头冠以及源自中国文化灵感的馆藏级珍品。每一件作品都堪称举世无双,凝聚着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独有的精湛工艺、设计风格、美学内涵与艺术价值,将这一始自1906年的世家传奇娓娓道来,同时也是20世纪法国时尚进程演绎发展的最佳见证。

  一直以来,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都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和明星名流的不二之选,他们以尊崇魅力演绎高级珠宝的艺术之美。当晚,世界知名影星巩俐佩戴Giulia钻石项链,镶嵌有多达近500颗顶级品质璀璨钻石。在镁光灯的映照下,极富艺术气息与优雅魅力的珠宝设计结合无与伦比的制作工艺,使其高贵奢华气质跃然而现。范冰冰以超凡脱俗的尊贵气质亮相展览开幕盛典,完美演绎Cydonia系列英式浪漫花园的自然美态。王学圻、张静初、吴佩慈、秦岚、佟大为/关悦伉俪、小宋佳等明星嘉宾与来自全球的近400位名媛雅仕汇聚一堂,在光芒映耀中踏上百年高级珠宝艺术的探秘之旅。

范冰冰在活动现场范冰冰在活动现场
张静初参与活动张静初参与活动
吴佩慈吴佩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