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Samsonite)推出Aero–PC旅行箱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0:52 新浪尚品

   导语:世界优质旅行箱包和配件的领导者Samsonite,隆重推出Aero-PC旅行箱系列,这一系列以非凡的功能性引导产生了相得益彰的伟大设计。


Aero–PC旅行箱系列

Aero–PC旅行箱系列黑色款

  遵照现代工业设计的理念—功能产生设计(Form Follows Function) Aero - PC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融合极致强韧和相当轻巧的设计模式。Samsonite Aero- PC系列是这场设计运动的最新杰作。

  独特的设计,流线型外壳,材质选用100%PC(聚碳酸酯)是拜耳公司最著名的Makrolon® 品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大型透明的场馆的顶部使用的材料也是Makrolon品牌。非常轻、抗撞击。外壳的棱纹设计更耐撞击,不易划伤,特殊的轮子系统,2个大的后轮(直径65mm) & 2个小的前轮(直径50mm),当在不平的道路上或上台阶时容易转动,轮子噪音小,是日本著名 Hinomoto 公司的专利产品。(Hinomoto最初是日本一家著名的的制锁的公司,现在业务已发展到旅行箱和家具的万向轮等配件的生产销售,该公司的工程经验特别强。

  在设计过程中,Samsonite结合强大的品牌积累、专业知识、设计实力和现代主义的理念创造出这一极其现代,实用和风格兼具的旅行箱包系列。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