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 皮具中的劳斯莱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02 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品牌
路易威登品牌

  1854年,路易·威登先生革命性地设计了第一个 LOUIS VUITTON 平顶皮衣箱,并于巴黎开了第一间 LV 店铺,创造了 LV 图案的第一代,从此后,大写字母组合 LV 的图案就一直是 LV 皮具的象征符号,至今历久不衰。但就像今天一样,LV 的设计很快便被抄袭,此后,平顶方型衣箱随之成为潮流。从早期的 LV 衣箱到如今每年巴黎T台上的不断变幻的 LV 时装秀,LV (路易·威登) 一直屹立于国际时尚行业顶端地位,其真正原因在于 LV 有着自己特殊的品牌“DNA”。


路易威登经典皮包
路易威登经典皮包

  推出系列中国设计,在乌鲁木齐开设店铺

  2008年9月26日,美美百货友好店近20个品牌参与了试营业开幕礼,法国殿堂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第25间专卖店下设在乌鲁木齐美美百货首层,路易威登全球总裁及贵宾应邀参加乌鲁木齐专门店的开幕酒会,并为乌鲁木齐市民带来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路易威登“旅行和旅行者”系列首次在西北地区亮相,引来无数LV拥护者的追捧。据悉,美美乌鲁木齐8月上旬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品牌调整和核准,最后确认了60余个国际顶尖品牌,分别将在美美百货1-4层依次开幕,为期2个月的品牌调整,到2008年11月,美美乌鲁木齐将正式开幕,并举行一系列的庆典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