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上海展出12米高水晶圣诞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15 新浪尚品

  

施华洛世奇水晶广告片

  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将于上海时尚购物中心港汇广场举行“梦幻圣诞展示会”,届时,将邀请到著名影星刘嘉玲小姐为港汇广场户外及中庭的两座巨型“水晶圣诞树”举行亮灯仪式,为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揭开序幕。

  设于港汇广场户外的“水晶圣诞树”高达12米,而设于港汇广场中庭的“水晶圣诞树”则高达17米——无论其高度抑或璀璨程度均刷新了中国记录。它们不仅蕴藏着无限创意与新颖构思,更完美演绎了水晶光芒与皑皑白雪之间的交相辉映。2008年圣诞节,施华洛世奇特别打造二座全中国规模最大、造价过千万,以超过百万颗仿水晶石造成的仿水晶圣诞树, 以闪烁高耸的水晶光芒传递无限圣诞祝福。

  

施华洛世奇在台北的水晶圣诞树

  每日定时灯光表演 绽放极致相映生辉

  自12月5日亮灯起至2009年1月4日,“水晶圣诞树”将在每日上午11时,午后4时及晚上8时,定时启动灯光表演,以多色变化的灯光照射在闪亮的仿水晶上,折射出五彩光芒随着灯光的变化展现多层次的奇幻效果,同时再搭配上圣诞音乐,势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是圣诞节亲友相聚观赏的最佳地点。

  

施华洛世奇在柏林中央火车站水晶圣诞树

    迷人装饰包括闪亮夺目的冬鸟、魅力非凡的天使挂饰、彗星、星星和可爱趣致的圣诞小熊等﹗您可于2008年12月25日或之前到以下地点,体验由施华洛世奇圣诞树营造的冬日梦幻世界。

维多利亚女王商场
澳洲,悉尼

由10月29日起

伊斯坦布尔机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由11月1日起

Liverpool Insurgentes

墨西哥,墨西哥城

由11月6日起

Herbis Plaza

日本,大阪

由11月7日起

银座FS

日本,东京

由11月8日起

松阪屋名古屋店

日本,爱知县

由11月12日起

伊顿中心

加拿大,多伦多

由11月20日起

流山市大高SC
日本,千叶县

由11月21日起

节庆城购物中心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由11月27日起

苏黎世中央火车站

瑞士,苏黎世

由11月28日起

贝鲁特ABC购物中心

黎巴嫩,贝鲁特

由12月1日起

BarraSul购物中心

巴西,阿雷格里港

由12月1日起

洛克菲勒中心

美国,纽约市

由12月3日起

港汇广场购物中心
中国,上海

由12月5日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