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LV珠宝的新花纹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1:15 天禄网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Monogram花纹堪称是品牌的代表作,今日开始你可以享受Louis Vuitton举世无双的Ardentes系列。要说Ardentes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从此带入到珠宝历史新纪元一点也不夸张。

  除了卖相雍容华贵、无可挑剔之外,Ardentes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切割美钻,这种切割方法可以使每一颗钻石均呈现出一朵Monogram花朵形状,镶嵌在戒指、手链、项链以及耳环上的钻石,估计也能闪烁出Monogram光芒。为了能坚持一贯的经典Louis Vuitton 还真是什么招数都使得出来。

  

Louis Vuitton Monogram花朵形状戒指

  

Louis Vuitton Monogram花朵形状耳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