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皮具新代言人 影坛最红父女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4:54 时尚网

  阿加西夫妇、凯瑟琳德纳芙、戈尔巴乔夫、Keith Richards……然后,是谁?Louis Vuitton皮具系列代言人,似乎在这两年总在给我们惊喜。

  “教父”级别的弗朗西斯-科波拉及“艳后”级别的女儿索菲娅出演最新一轮的路易威登全球核心价值广告活动,而拍摄则仍由知名女摄影家Annie Leibovitz掌镜。如同前几次的成功作品一样,新的广告片,仍然意境深远,美不胜收。

  此次肖像作品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乡村完成,彼时弗朗西斯-科波拉正在此处拍摄其最新一部电影作品。画面中导演正手握电影剧本,坐在那里与索菲娅一起讨论问题,而索菲娅则悠闲地躺在草地上。整个画面散发出柔和的光芒,甚至如同一幅印象派画作,描绘出父女俩的相处时光。其广告语为“每个故事中都有一段美妙的旅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