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尼龙手袋抗压不怕火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1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能用三角标上的金属孔有帽无帽来辨别真假,不同年代产品设计也不一样

  “黑色尼龙包”打破了包袋只使用皮革的传统观念,不仅具备了耐磨防水的皮革手袋特性,更重要的轻便的使用感满足市场的巨大需求,“黑色尼龙包”一炮而红,在当时的社会造成了巨大轰动。随即Prada“黑色尼龙包”风靡全球,在东京、纽约、巴黎等各个时尚之都掀起了尼龙包狂潮,“黑色尼龙包”成为当时名副其实的IT BAG。

  Prada尼龙包使用非常便捷,并且非常容易清洗和保养。现在的Prada尼龙包有各种颜色可选,及时你选择了白色,也不必担心沾上果汁、酱油之类的渍迹。相比于皮革手袋,轻便的尼龙手袋提供了足够的大容量,同时比皮革手袋更加耐磨轻便,更可贵的是Prada尼龙包是不怕明火灼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