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尼龙手袋抗压不怕火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1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尼龙手袋轻便抗压

  在20世纪初期,有能力购买Prada产品的顾客以贵族或者商人居多,而且当时的出行工具以火车飞机为主,并且行礼都有佣人专门搬运,这部分人群对于产品的要求只有抗压耐磨防水而已,所以当时的各种皮具产品无一不是又大又重。随着汽车、飞机走进人们的生活,笨重的皮件不再吃香,一场设计的革命迫在眉睫。

  拥有过人智慧的Miuccia Prada早就着手于新材料的寻找。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参加意大利空军的飞行活动,在空军基地她即刻间被空军使用的降落伞材质惊呆了,这种材料(尼龙布料)质轻耐磨,而且防水不怕明火,欣喜之余她将其用于自己的包袋设计之中。随即推出了具有传奇色彩的“黑色尼龙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