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帆布手袋至少能用30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24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endi帆布手袋在同类产品中是最轻的

  品牌简介:

  1925年,Fendi正式创立于罗马,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1955年首次举行Fendi时装发布会。其后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经营范围扩大到针织服装、泳装、价格较低的成衣等品类,甚至开发了珠宝、男用香水等,但Fendi仍以其毛皮类服装在世界时装界享有盛誉。其创始人之一的爱德华多-芬迪去世后,公司由她的五个女儿共同参与经营。

  1962年,Fendi公司聘用著名德籍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为其品牌设计师,拉格菲尔德与Fendi合作的以双F字母为标识的混合系列是继法国夏奈尔的双C字母、意大利古奇的双G字母后,又一个时装界众人皆识的双字母标志。

  文/杨矗

  特别鸣谢:奢侈达人赵小姐,没有您的无私帮助就没有此文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