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帆布手袋至少能用30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24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ndi帆布手袋有着很好的光泽感,双F字母清晰可辨。

  这款Fendi帆布手袋是赵小姐的母亲送给她的礼物,如今已经有30年的使用历史,所以在一些经常开合的部分出现了皲裂(Fendi保证25年内产品的质量),但是绝对不影响手袋的正常使用。这款手袋是在帆布的基底上喷漆石油化工涂层,加印著名的双F字母logo,有着很好的光泽感,在不同角度观看,双F字母清晰可辨。手袋内里采用单层纺织面料,经过网面处理,不易粘尘,清洁起来也十分方便。

  Fendi毛皮产品的制作技巧是把毛皮漂染,再配合剪裁、编织、镶嵌等工序,造出具有创意的毛皮制品。手袋方面,印压上图案,以及用上传统的黑色及泥土色纤维质料作材料,让手袋增添时尚感。

  特别鸣谢:奢侈达人赵小姐,没有您的无私帮助就没有此文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