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拉夫-劳伦独特的美式奢华珠宝

2013年01月11日 08:02  海报时尚网

      将传统的美国西部风情与奢华上流贵族风相融合,是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别具一格的动人之处,而说到奢华,便离不开珠宝的点缀。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高级珠宝广告片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高级珠宝广告片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高级珠宝广告片

  将传统的美国西部风情与奢华上流贵族风相融合,是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别具一格的动人之处,而说到奢华,便离不开珠宝的点缀。虽然没有服装、包包那样广为人知,但是高级珠宝作品同样是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的魅力之作。以马蹄铁、链条作为造型灵感的珠宝,用奢华的玫瑰金、钻石等材质呈现,华丽之余亦展现“大女人”风格的高贵与强势。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高级珠宝
拉夫-伦(Ralph Lauren) 高级珠宝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高级珠宝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高级珠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