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少年派》热映印度神秘风情珠宝

2013年01月09日 07:51  TARGET致品网

  由奥斯卡金奖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各大影院上映,奇幻唯美的画面迅速成为热门电影。影片中令人屏息和大开眼界的华美场面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印度风情的魅力。印度风情的装扮及配饰充满了闪光和晶亮的色彩,神秘又带有时尚气息。

卡地亚新系列的高级珠宝

  在卡地亚新系列的高级珠宝中,孟加拉虎化身为项链、戒指或胸针。珍贵的黄色钻石,黑色缟玛瑙、18K黄金、组成了栩栩如生的虎头、虎身、虎爪,祖母绿制成的虎眼发出凛然光芒,显示着尊贵的王者风范。

Gemfields 祖母绿首饰系列

  格菲尔兹公司(Gemfields)与路虎以及美国宝石学院(印度校区),和10位印度顶级珠宝设计师合作共同创造了一个非常独特的赞比亚祖母绿首饰系列。这是继2010夏在伦敦成功举办的“祖母绿大象”之后的又一创意。

  

Chanel Secrets d'Orients 珠宝系列

  当香奈儿女士第一次造访威尼斯,东西方世界交汇融合的氛围让她深深迷恋。东方元素天马行空的幻想在今天幻化成了Secrets d’Orients珠宝系列,然而在次系列中的手镯尤为美丽。彩色华丽带给你清新跳跃的思绪,但闪耀的光泽又让你的手腕散发着优雅的味道。CHANEL最新款的宽版宝石手镯搭配感十足。

Dior 珠宝系列

  苇编设计的超大框黄金手镯,点缀各色宝石,流光溢彩。这种图案最初出现在迪奥服装秀中使用的拿破仑三世椅子上,Eau Fra che香水盒上的“trompe-l’oeil”(幻象感)字样中也运用了这种图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