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子弹头个性珠宝配饰

2012年11月26日 08:42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allottola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戒指侧面

  Pallottola

  为了使首饰上的彩色宝石产生浑圆柔和的感觉,Sally Nga将流行于东方的圆凸面切割法进行改良,以圆凸面宝石代替多重切割面宝石,在2003年推出了Pallottola系列。Pallottola系列子弹头型的彩色宝石切割对欧美传统首饰潮流来说,算是一次有冲击性的革新。迎合了欧洲年轻人中的街头文化潮流,迅速受到年轻人群的青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agic ceramica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精密钛陶瓷引入珠宝首饰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时尚流行风潮

  Magic ceramica

  2010年,Sally Nga将一种新的材质——精密钛陶瓷引入珠宝首饰设计,推出了Magic ceramica系列。精密钛陶瓷具有高度防磨损和防刮伤的特性,硬度接近蓝宝石。其色彩以及独特的光泽来自于高科技精密钛陶瓷和钻石粉抛光技术的结合。当精密钛陶瓷晶透的黑、纯净的白与经典的K金、钻石融合,那份浑厚扎实的饱满色彩掀起了一股高科技钛陶瓷的时尚流行风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