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级珠宝军团闪耀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2:08 新浪尚品 微博

  在即将举行的第26届巴黎古董双年展上,珠宝军团齐齐亮相。宝格丽Bvlgari(微博)、宝诗龙Boucheron、卡地亚Cartier(微博)、香奈儿Chanel(微博)、尚美巴黎Chaumet、迪奥Dior(微博)、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微博)、伯爵Piaget(微博)、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微博)和香港珠宝艺术家Wallace Chan都将参展。

  巴黎古董双年展香奈儿预告作品

  巴黎古董双年展卡地亚预告作品

  巴黎古董双年展梵克雅宝预告作品

  巴黎古董双年展迪奥预告作品

  巴黎古董双年展宝格丽预告作品

  巴黎古董双年展伯爵预告作品

  巴黎古董双年展尚美巴黎预告作品

  香奈儿今年是第四度参与“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呈献逾100件璀璨瑰丽的顶级珠宝。着重呈现的“1932”顶级珠宝系列,是为致献嘉柏丽尔-香奈儿创作于1932年的“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系列问世80周年而特别设计的。

彗星元素Comète”彗星项链
狮子长项链狮子长项链

  梵克雅宝将携全新Palais de la chance™ 顶级珠宝系列演绎精致珠宝故事,该系类珠宝融合诸多标志性特点,将围绕“幸运之星”(Lucky Star)、“幸运自然”(Lucky-charm Nature)以及“幸运传说”(Lucky Legends“三大主题在阿根廷艺术大师Alfredo Arias布置的梦幻布景中展开。

Dragon 胸針

  宝格丽将不同形式的花瓣组成全新的胸针、耳环或戒指,椭圆形蓝宝石被间隔镶嵌的珊瑚、珍珠母或绿松石构成的色彩斑斓的花瓣和间或密镶的钻石包围。宝格丽这一花朵造型珠宝优雅地创造了一个迷人的魔法花园,如同变魔术一般,从大自然的杰作转化为金匠的艺术杰作。

鲜花元素鲜花元素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