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亮相巴黎大皇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26 新浪尚品 微博

  继2010年之后,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微博)将于2012年9月14日至23日期间再次亮相巴黎大皇宫,参加由法国国立古董商工会(SNA,SyndicatNationaldesAntiquaires)主办的第26届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Dragon 胸針
Fleurs Précieuses 胸針
Étoile Filante 胸針
Hirondelles 项链及可拆卸胸针
Licorne 胸針
Sept Étoiles 项链

  自品牌诞生以来,幸运、真爱与欢愉的主题就一直备受青睐。无数珍贵材质在设计师匠心独运之下,化作如梦幻般精美绝伦的作品,从瓢虫到四叶幸运草,从精灵仙子到独角兽,天地之间或真实或虚幻的幸运符号,均给予了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无限的创作灵感。此次双年展,品牌将携全新Palais de la chance™ 顶级珠宝系列演绎精致珠宝故事,该系类珠宝融合诸多标志性特点,将围绕“幸运之星”(Lucky Star)、“幸运自然”(Lucky-charm Nature)以及“幸运传说”(Lucky Legends“三大主题在阿根廷艺术大师Alfredo Arias布置的梦幻布景中展开。其中每一件作品都充分展现了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的独有风格与专业水平,严格遴选的彩色宝石、雕刻硬宝石等顶级珍贵材质,再现Pierres de Caractère ™那令人心跳加速的灵魂之美与独特个性;Main d'Or™(黄金之手)—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的大师级工匠传承的隐密式镶嵌™、Zip项链等传统工艺,更赋予作品破茧化蝶的神奇魔力;转换式长项链、活动式图案以及诗意戏剧等令人玩味又别出心裁的俏皮作品亦无不见证了品牌始终如一的创新与创造精神。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