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珠宝的黄昏交响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8:54 《优品》

  晚霞余晖,天边泛起淡淡的琥珀色,在大地的映衬下,一切生物褪去了白天艳丽的外衣。

  在夕阳的余晖里,光谱反射出自然的橙色、红色、玫粉色。伴随着悠扬的乐章,所有生物优雅地盘旋、起舞。蝴蝶在半空中呼朋引伴,精灵在耳边低语嬉戏,就像一首唯美的诗歌般娓娓道来。沉醉在温婉的梦境中,弹奏着那份美妙的悸动。

LE GRAND FRISSON(深·心跳)系列鸽血红宝石项链 CHAUMET CHAUMET LE GRAND FRISSON鸽血红宝石项链
网住我.。.若你爱我顶级珠宝系列戒指 CHAUMET CHAUMET若你爱我珠宝戒指
舞蝶系列浓橙柘榴石钻戒 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舞蝶系列浓橙柘榴石钻戒

  梦幻小夜曲

  轻轻地拨弄曼陀铃,悠扬的小夜曲缓缓流出,伴随着弦乐器的此起彼伏,恬静得让人不自觉地想要翩翩起舞。

  橙色系一直被称为希望之色,各大设计师自然都来抢占一杯羹。Harry Winston舞蝶系列浓橙柘榴石钻戒让人如仿佛沐阳光之中,精湛的枕型切工保证浓橙柘榴石透过光折射显现出独特光芒,点缀旁边的璀璨花瓣恰到好处地与它完美融合。Chaumet的设计一直充满着趣味,以黄金制成的镶钻网状线条环圈,围绕着罕见的大颗石榴石戒指,将自然主义与现代美感融合发挥到极致。

THE ART JEWEL WHITE LABEL系列红宝尾指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WHITE LABEL系列红宝尾指 CINDY CHAO
SCROLL蝴蝶形镶有椭圆形梨形心形红宝石及圆形梨形钻石项链 GRAFF 镶椭圆形梨形心形红宝石及圆形梨形钻石项链 GRAFF

  悦动交响曲

  铿锵有力的交响曲仿佛置身于十三世纪的欧洲皇室,跳动的音符夹杂着长笛的嘤嘤之声——索性随着节奏一起舞蹈吧。

  红色传递着热情,Graff Scroll系列项链以回旋镶嵌的耀目美钻映衬色泽动人的瑰丽宝石。蝴蝶象征着女性的妩媚与端庄,搭配迷人的红宝石,充满神秘韵味。同样是运用红宝元素,Cindy Chao却始终不喜欢按部就班,The Art Jewel White Label系列红宝尾戒不对称的设计,绚烂的色彩,坚持一贯的360度全面镶嵌镶钻法,足以让人在每个角度看都呈现完美。

地中海伊甸园系列镶嵌红碧玺以及密镶钻戒指 BVLGARI 地中海伊甸园系列红碧玺以及密镶钻戒指 BVLGARI
ALEXANDRINA维多利亚女王耳坠 ANNA HU ALEXANDRINA维多利亚女王耳坠 ANNA HU

  欢快的音符传递着爱与信仰,等待与希望,在琴键的敲击声中,依稀回想起那段青葱岁月的点滴时光。

  玫粉色给予女人独特的柔美,Anna Hu从古典音乐中汲取灵感,蝴蝶花海耳环集合东方美学和西方制作工艺,栩栩如生的蝴蝶飞舞在花丛中,轻抚人心。Bulgari一向善于运用色彩,镶嵌红碧玺黄金戒指从大自然中吸取灵感,黄金与极密镶钻的结合体现着细节与工艺上的精致,饱和度极高的心形糖果色将人们带入地中海神秘的伊甸园世界,令人耳目一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