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塞尔获奖戒指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8:19 新浪尚品 微博

“水流”铂金钻戒系列“水流”铂金钻戒系列

  英国Domino 设计的“水流”铂金钻戒系列,灵感来自于博大浩渺的海洋。

铂金镶钻戒指Punti Di Vista 铂金镶钻戒指

  这是BonatoMilano与意大利著名画家Cristiano Pintardi 共同设计的铂金钻戒。艺术家以眼睛为灵感,将眼睛视为心灵的窗口,传达来自灵魂的声音。

Gebrüder Schaffrath_Vendetta Divina 铂金镶钻戒指Gebrüder Schaffrath_Vendetta Divina 铂金镶钻戒指

  这是来自德国的艺术家Gebrüder Schaffrath设计的作品。铂金底座镶嵌约420颗钻石,戒指内圈由红刚玉打造而成,赋予铂金以朋克风。

“掌控” Control戒指“掌控” Control戒指

  铂金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为铂金狂。“掌控” Control戒指设计低调大气,纯白的铂金与黑玛瑙交相呼应,散发着无可抗拒的魅力。黑玛瑙采用龙爪形镶嵌工艺,镶于铂金戒托上,打破传统,彰显了男人掌控全局的愿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