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比黄金更贵的铂金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8:19 新浪尚品 微博

  黄金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铂金的天下?纵观去年一年和今年年初以来的黄金和铂金价格,我们可以发现铂金的价格稳步上涨、居高不下,而黄金的价格则上下浮动。比黄金稀有30倍的稀缺性和开采的高难度性,使得铂金长期以来都是贵金属中的“贵族”。从今年年初的1400美元/盎司左右,到这周的1670美元/盎司左右,铂金价格已上涨了近20%。而黄金的价格增幅则不到5%。美国在线经纪商optionsXpress在本周一(3月19日)也指出,投资者非常看重铂金市场,铂金对黄金将继续保持强势的地位。

  由于材质和色泽的差异,铂金在年轻群体中比黄金更受欢迎,结白晶莹更显贵气。无论是单独的铂金还是搭配上闪耀的美钻,经过精细的抛光打磨,铂金都能散发出璀璨光华。此外,铂金自诞生以来就具有了爱情的特质,其纯至内心的天然白色和永恒不变的特质,象征了纯洁和永恒不变的爱情。

  众所周知,全球最顶级的珠宝设计师向来对铂金情有独钟,其永不褪色的纯白色泽与磨而不损的优秀品质,在激发设计师无限创意的同时,也将这些精彩纷呈的设计灵感完美幻化为现实。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由国际铂金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铂金首饰设计大赛完美落幕,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也可以欣赏到这些优秀的获奖作品。

  戒指篇

  永不褪色的铂金见证了永恒的情谊,璀璨的钻石点亮了一抹温柔的凝视。提到铂金珠宝,我们首先会想到喻示着幸福光华的戒指。让铂金为爱情加冕吧。

周大生 守候幸福系列对戒周大生(微博) 守候幸福系列对戒

  对戒拼形成苹果是向亚当和夏娃致敬,自此“LOVE”才成了人类永恒的主旋律。

伯爵Possession 铂金婚戒伯爵(微博)Possession 铂金婚戒

  镶饰47颗美钻(总重约0.35克拉)的伯爵Possession 铂金婚戒用最简单的款式讲述着最真实的爱情。

Possession 铂金单颗美钻戒指伯爵Possession 铂金单颗美钻戒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