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伯爵传奇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13 ELLE中文网

  Piaget Rose绽放出令人崇仰的美。珠宝工匠的灵感源自花朵的饱满线条,再将之幻化为一簇以揉合纯净钻石及蓝宝石组成的花束 。这名缪思女神,亦深深地吸引了伯爵的钟表大师,让美妙的花朵在神秘腕表上绽放,更前卫大胆地将之扭转为充满异想、玩味十足的精致装饰,引领流光进入迷人国度。

伯爵花朵项链Piaget Rose

  往花园的更深处,伯爵构想出以钻石及玉髓组成的绮丽花卉。每一片花瓣皆因花冠而更显突出,每一颗宝石均细腻交融。不同材质融合使用所映衬出的细微差异,催生了一朵朵闪耀灿烂光芒的艺术品。   

  精细的叶脉纹理交织成微缩的爬行动物,自细致雕琢的交错图案延伸,玫瑰如光线般扩张,为伯爵珠宝工匠提供了描绘珍贵美景的最佳背景。

伯爵钻石项链伯爵钻石项链
Piaget Rose戒指Piaget Rose戒指
伯爵项链伯爵项链

  在这一个独特的花园里,Piaget Rose卓然傲立,它完美的表现了伯爵工艺大师挑战极限的热忱。玫瑰造型的手镯,为精密与细致赋予独一无二的定义。

  伯爵珠宝镶嵌大师,成为了实现梦想的使者,构筑了一个如同晨间露珠般晶莹闪亮的花园。

  一个如沐浴于月光下的花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