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传奇珠宝的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25 新浪尚品 微博

  若是说到珠宝界中最浪漫、最传奇、最有故事性的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它不仅仅具有珠光宝气的奢华高贵,更是爱情和梦想的代名词。

  梵克雅宝的传奇始于美好的爱情,钻石世家的阿尔弗莱德·梵克 (Alfred Van Cleef) 和宝石世家的艾斯特尔·雅宝 (Estelle Arpels)的传世姻缘造就了梵克雅宝,品牌的英文名称也是两人名字的结合。从1906年第一家梵克雅宝珠宝店开幕以来,梵克雅宝已经有了百年的传奇历史,是许多皇室贵族和好莱坞巨星钟情的珠宝品牌。

  当然,作为唯一一个始于伟大爱情的珠宝世家,梵克雅宝也一直致力于用珠宝表达浪漫浓郁的爱意。无论是娇艳的花朵、幸运的四叶草还是优美的舞者,都是梵克雅宝传达爱的语言。镶嵌美钻的戒指则是不需要密码的爱情保险箱。在这个情人节,用有故事的珠宝见证不朽爱情吧!

Fleurs Mystérieuses系列戒指Fleurs Mystérieuses系列戒指
Fleurs Mystérieuses系列耳环Fleurs Mystérieuses系列耳环
Fleurs Mystérieuses系列项链Fleurs Mystérieuses系列项链

  盛开的红色花朵象征着爱情的浓烈。Fleurs Mystérieuses系列珠宝将娇艳的花朵永恒地留在指尖、耳畔和脖颈上,也将爱永远地保存在心间。

Couture戒指Couture系列钻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