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De Beers情人节钻石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34 ELLE中文网

  真挚的爱情绝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去光芒,相反,经过了岁月的雕刻,更彰显了她的弥足珍贵。De Beers钻石珠宝相信,爱和勇气永远值得尊敬,感谢您让我们见证您生命之旅每一个重要时刻,我们确保每一款珠宝甄选最美的钻石,用心打磨——我们对您的祝福体现在每一颗钻石出色的火光、生命力和亮光上。我们坚信正是这种独一无二的传统和严谨的态度,才将经典化为永恒。

De Beers钻石珠宝De Beers钻石珠宝
CLASSIC FIVE LINE戒指 CLASSIC FIVE LINE戒指

  经典的当代设计,这款白金钻戒完美地彰显了您的态度以及对品质的要求。

WILDFLOWERS镶嵌耳钉 WILDFLOWERS镶嵌耳钉

  标志性戴比尔斯WILDFLOWERS系列18k白金耳钉,由82颗密镶和包镶工艺打造的,圆形明亮形车工钻石,在白金底座上熠熠生辉。

ETERNITY耳坠 ETERNITY耳坠

  这款简约却不简单的白金耳坠,精致优雅,低调奢华,采用精美绝伦的包镶工艺将钻石光芒完美展现。

CLEA耳坠 CLEA耳坠

  CLEA系列18k白金耳坠,四颗精挑细选的圆形明亮形车工钻石和两颗梨型车工钻石,在包镶底座上光芒四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