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戴比尔斯情人节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34 ELLE中文网

ETERNITY手链 ETERNITY手链

  这款线条流畅优美的手链, 由熟练的技师手工精心打造,它采用戴比尔斯包镶工艺,将圆形钻石镶嵌于白金上,让您的手腕散发出动人光芒。

ETERNITY LINE项链 ETERNITY LINE项链

  在这款华贵的白金项链上,每一颗戴比尔斯圆形钻石都经过人工严格的甄选,由专业技师精心制造,您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到它散发出的优雅光芒。

粉钻ENCHANTED LOTUS链坠粉钻ENCHANTED LOTUS链坠

  炫目的18k白金链坠,由粉色圆形钻石以及各种密镶钻石在底座上缠绕出无穷无尽的优美线条。

PROMISE粉色钻戒与玫瑰金搭配戒环PROMISE粉色钻戒与玫瑰金搭配戒环

  精雕细琢的PROMISE粉钻密镶戒指和玫瑰金及粉钻搭配戒环,令人耳目一新,我们立志于让您的情人节闪烁出最耀眼的光芒。

PROMISE订婚钻戒PROMISE订婚钻戒

  每一款PROMISE订婚钻戒的设计都独一无二,叹为观止。在您和爱人相守相伴的岁月里,引人注目的PROMISE订婚钻戒——用天然美钻镶嵌于线条优美的白金戒环上,它不仅是您爱情的见证和象征,更时刻提醒着我们曾许下的誓言和爱的本质,为您的爱情保驾护航。

STACKS OF SPARKLE戒指STACKS OF SPARKLE戒指

  设计来自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经典编织技术,完美的白色钻石镶边技术和精美的花瓣镶边切割,令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各式指环戒指成为您向爱人表达爱意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