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火红的色彩:炽热的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47 新浪尚品 微博

Piaget草莓戒指Piaget草莓戒指

  如此俏皮可爱的戒指是不是让你欲罢不能?将一颗火红的草莓带在手上,怎么会不吸引众人目光?

Dior Rose Dior Bagetelle系列戒指Dior Rose Dior Bagetelle系列戒指

  Dior的珠宝王国中,玫瑰的地位举足轻重。盘点红色戒指,娇艳的红玫瑰怎能缺席?Dior Rose Dior Bagetelle系列戒指将一朵盛开的红玫瑰展现在我们面前,性感诱惑。

Mawi红宝石戒指Mawi红宝石戒指

  Mawi将红色宝石的魅惑与珍珠的高贵完美地结合到一起,时尚和传统在碰撞的那一刻产生的不是矛盾,反而是独特的个性。

施华洛世奇 Forest Fruit系列施华洛世奇 Forest Fruit系列

  小莓果、松果和树叶紧凑地靠在一起,红色鲜亮、绿色清澈、白色纯净,自然气息扑面而来。创意和造型都如此特别的戒指,也是施华洛世奇的精品珠宝之一。

Lydia Courteille Fairy Tale 系列Lydia Courteille Fairy Tale 系列

  红色的桃心上雕刻着花朵,别致的设计和精致的做工使Fairy Tale系列珠宝更具梦幻色彩。

文/Tiffan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