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金色珠宝闪耀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8:33 新浪尚品 微博

Van Cleef & Arpels 四叶草Alhambra系列玫瑰金耳钉Van Cleef & Arpels 四叶草Alhambra系列玫瑰金耳钉

  四叶草是幸运的象征,被众多珠宝大牌运用到设计当中。梵克雅宝用玫瑰金雕刻出永恒的四叶草,让幸运永远陪伴着你吧。

Jade Jagger金色骷髅串珠手链Jade Jagger金色骷髅头串珠手链

  金色加骷髅头,见过这么酷的珠宝吗?Jade Jagger金色骷髅头手链将串珠这种最简单的手链款式也诠释得如此生动时尚。

Chopard Antelopes 耳钉Chopard Antelopes 黄金耳钉

  作为肖邦150周年高级定制系列珠宝,这款Antelopes黄金耳钉造型独特,用羚羊的形象丰富了耳钉的设计感。黄金打造的羚羊角质感十足,雕刻的花纹栩栩如生。

Yves Saint Laurent 手镯Yves Saint Laurent 黄金手镯

  金色已经足够耀眼,再搭配上如此个性的设计,Yves Saint Laurent 黄金手镯有十足的魅力让众人的目光停驻。同时,宽大的款式和条纹的造型将胳膊衬托得更加纤细。

Tiffany/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