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指尖的芳香:梵克雅宝指间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7:41 新浪尚品 微博

  4.Socrate系列

Socrate 白K金绣线菊指间戒Socrate 白K金绣线菊指间戒

  从前,有一种小花球型设计珠宝,每朵花由钻石镶嵌五片花瓣与花蕊,其名就称作Van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Socrate绣线菊系列。该系列于2001年春天首度呈现。在Between the fingers指间戒的创作中,象征忠贞爱情的绣线菊也是设计主角,轻巧依偎在指间的模样,分外惹人怜爱。  

  5.Lotus 莲花系列

Lotus 莲花指间戒Lotus 莲花指间戒

  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Lotus莲花系列中的指间戒,是以二个相互依赖的环圈组成,以单一轴为中心而分隔,但终将能快乐地重聚。

  Lotus莲花指间戒以巧妙设计,可被拆开配戴于一或两个手指上,让璀璨华彩徘徊于玉指之间。

  6.Oiseaux de Paradis 珍爱之鸟系列

Oiseaux de Paradis 珍爱之鸟指间戒Oiseaux de Paradis 珍爱之鸟指间戒

  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自创立以来,品牌一直致力于捕捉大自然瞬间幻变的美态,演绎其自由奔放的神韵。飘忽轻灵的雀鸟摆脱了万有引力的束缚,傲然畅游于剔透澄明的天蓝国度,完美展现了大自然的自在不覊。

  Oiseaux de Paradis 珍爱之鸟系列指间戒以阿拉伯卷曲花纹及螺旋曲线勾勒羽毛层层迭迭的曲线,呈优雅螺旋造型在指间招展,轻绕三指,细致的美感尽情发挥。

  7.Deux Papillons双蝴蝶戒

Deux Papillons双蝴蝶指间戒Deux Papillons双蝴蝶指间戒

  蝴蝶自古以来是‘美’的化身。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将栩栩如生的美丽蝴蝶,维妙维肖的诠释于经典珠宝上。动态优雅而生动、充满韵律感,令人爱不释手。同时,中国人有一个老习俗,认为有蝴蝶的飞来代表了幸运及好兆头。在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珠宝首饰中不难发现蝴蝶翩翩起舞的美态。

  DeuxPapillons双蝴蝶戒分别由钻石与黄色宝石铺镶而成的双蝴蝶戒,意味着恋人渴望相遇的爱恋情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