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archak珠宝 一个俄罗斯的传奇王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07 新浪尚品 微博

  具有独特气派及华丽尊贵的Marchak珠宝首饰,不仅代表了欧洲最高的珠宝工艺水平,而且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Marchak的作品每一件都带有身份编号,均具独一无二性,而且每一件作品都注重精美雅致的细节,兼具时代感与古老的神秘气质。而其极具历史传统的Marchak这一品牌名称,也恰如其分地体现了其创始渊源。

Marchak章鱼造型珠宝Marchak章鱼造型珠宝
Marchak手镯Marchak手镯

  名字有什么关系?对Marchak家族来说,名字就是一切,因为它不但要持之以恒,继续进行卓有声望的创作,致力于满足顾客的期望;而且这既是对维护其沙皇般尊贵声誉的尊重,也是对其俄罗斯起源的深深敬意。“他虽是白手起家,却声名鹊起,达到了名望的顶点,很快他就被称作为‘基辅的卡地亚’(the Cartier of Kiev基辅,乌克兰首都),与显赫的费伯奇(Faberge)不相上下”。说到Marchak的创始人Joseph Marchak,其发展负责人多米尼克-德-布朗夏尔伯爵夫人(Countess Dominique de Blanchard)这样解说道。由于革命,Marchak家族不得不逃往巴黎去开始新的生活,一起悄悄藏在衣服里带走的,还有他们最后的作品以及那些费伯奇珠宝。

Marchak可爱造型珠宝Marchak可爱造型珠宝
Marchak刺猬造型珠宝Marchak刺猬造型珠宝
Marchak珠宝蝴蝶造型耳坠Marchak珠宝蝴蝶造型耳坠

  费伯奇家族请求看在个人情面上帮他们一个忙,于是善良正直的Marchak家族便将一些价值连城的费伯奇宝石给他们带到了法国,并且信守诺言,将这些珠宝归还给了费伯奇等待中的合法主人(那个时候,费伯奇也从俄罗斯逃了出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