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圈里的珍珠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30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先锋的个性珍珠

 香奈儿女士 香奈儿女士

  香奈儿女士可谓一个珍珠狂人,在特立独行的珠宝哲学下,珍珠展现出别样的风采和另类的风情。上世纪20年代,香奈儿女士佩戴着俄国贵族情人Pavlovich赠送的珍珠,出现在某时尚杂志,被推崇为“创了当今最重要的昂贵简约风格”。从不在意世俗价值,勇敢追求自己所爱,是香奈儿选择生活的方式,她的情人中还曾包括英国的首富西敏公爵,他喜欢赠送各种珍贵的珠宝,作为讨香奈儿欢心的惊喜,而香奈儿则是娇嗔地用她最喜欢的珍珠项链,抚擦过西敏公爵的嘴唇,当作“调情”的回赠,而即使拥有数量众多、价值不菲的珍贵珠宝,真正能“掳获”香奈儿芳心的最爱,依然是珍珠。之后,随着时尚圈延续的一股复古风,服装风格上,不管是上世纪50年代的优雅甜美、60年代的科技多彩,搭配的时髦单品里,设计师绝不忘“提醒”珍珠配件的重要性,浑圆的造型,变成单颗的耳环或是“香奈儿式”的多层珍珠项链,不过分华丽,更增加了配搭的可能性,也改变了只有夜晚佩戴珠宝的规矩。

  影视红星的唯美珍珠

在电影版《欲望都市》中的Carrie Bradshaw 在电影版《欲望都市》中的Carrie Bradshaw

  在电影版《欲望都市》中Carrie Bradshaw 选择了MIKIMOTO 的长串珍珠作为其新标志。总长32英寸的长串珍珠项链,采用传统经典品牌18K白金搭扣,并配以直径8.0~8.5mm 的日本Akoya珍珠。片中,由Sarah饰演的Carrie Bradshaw无论是在宣布与Chris Notha.k.a “Mr. Big” 的订婚的欢欣瞬间,抑或是纽约肆意购物的潇洒一刻,甚至与未婚夫共度浪漫夜晚的温馨片刻……优雅的长串项链总是相伴左右,记录着生活中的点滴片断与感悟。静静地坐在电脑前,Carrie沉醉在爱的思绪中,纤指捻转着珠链,仿佛它是亲密无间的闺中密友,分享她的心事。

  准新娘的幸福珍珠

珍珠婚饰既能搭配婚纱,又能搭配礼服,成为新娘首选珍珠婚饰既能搭配婚纱,又能搭配礼服,成为新娘首选

  珍珠的圆润让很多准新娘们爱不释手,珍珠婚饰既能搭配婚纱,又能搭配礼服,成为新娘首选。在婚礼上令新娘妩媚动人的不仅仅是婚纱、礼服的衬托,一件与之完美搭配的首饰更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除了钻石,珍珠可能就是新娘们的最爱了,珍珠的温润令新娘的女性温婉与柔美散发到极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