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珍珠:女人一生必须拥有的经典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30 精品购物指南

  戴安娜王妃曾经说:“女人如果只能拥有一件珠宝,必是珍珠。”不仅戴安娜王妃,香奈儿小姐,法国时尚界泰斗安东丽-德阿里奥夫人都曾这样评论过珍珠。的确,珍珠,美丽天成,拥有一种独特的风采,浑圆温润、晶莹澄净的光泽,兼具着高雅柔媚、祥和恬静的气息,最能烘托出女性优美典雅的一面,它在女人时尚中无疑是一件永恒的宝贝。

珍珠项链(2条)/MIKIMOTO珍珠项链(2条)/MIKIMOTO
领巾设计珍珠项链/CHANEL领巾设计珍珠项链/CHANEL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一件珍珠首饰

  法国时尚界泰斗安东丽-德阿里奥夫人,在那本名叫《优雅》的书中,郑重地提醒那些希望永远出色得体的女人们:“最理想的项链,世间所有首饰中与各种服装最相配的、每个女人的衣橱中不可缺少的配饰——就是一串珍珠。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串珍珠项链。”也许这说法有些绝对,但不难看出珍珠“珠宝皇后”的称号无可厚非。

  权贵们的高雅珍珠

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

  有“铁娘子”之称的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特别喜欢珍珠,她认为珍珠是妇女仪态优美的必备珍品。她曾说:“我经常佩戴珍珠饰品,它能使肤色增加美感。”她又说:“要仔细观察那些整齐漂亮的女子,就会发现佩戴首饰的重要……当你穿上一件平淡无奇的女装或外套时,若能再佩上这些珍珠,就显得气度不凡。”她戴珍珠十分讲究,有时早上见外宾戴一串珠链,下午见贵客戴两串珠链,晚上见友好人士戴三串珠链。

戴安娜王妃戴安娜王妃

  众所周知,戴安娜是位非常迷人的英国王妃,她十分钟情珍珠首饰。戴安娜嫁入英国王室后得到的第一份礼品就是珍珠首饰——珍珠凤冠和珍珠外套。戴妃对珍珠有独特的品位,在公共场合,总不忘佩戴珍珠首饰以体现自身的高贵气质。戴妃曾经说:“女人如果只能拥有一件珠宝,必是珍珠。”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佩戴MIKIMOTO经典颈链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佩戴MIKIMOTO经典颈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