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VIKTOR&ROLF将回归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展

2013年04月25日 10:46  新浪尚品 微博

  荷兰时装品牌VIKTOR & ROLF宣布将参加今年7月举行的巴黎高级时装展,这是该品牌时隔13年后,再次推出高定产品。

VIKTOR&ROLF回归高定VIKTOR & ROLF高级定制时装展

  法国时装协会于4月22日投票通过该品牌回归巴黎时装展的申请。目前,关于该品牌的回归没有更多消息透露,也不确定他们是准备举行常规的时装秀,还是规模较小的展示会。

  该品牌在1998年1月至2000年7月期间,是巴黎高级时装展的固定参展品牌之一。品牌的设计师组合Viktor Horsting与Rolf Snoeren以复杂奇特的设计和戏剧化的秀场演出著称,后者在高定展上尤其突出。该品牌拥有包括Jennifer Lawrence、Doutzen Kroes、Jessica Chastain在内的一众名人粉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