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Jimmy Choo加盟伦敦男装周

2013年04月12日 15:02  新浪尚品 微博

  Jimmy Choo品牌2014年春夏季男士系列发布会将从米兰时装周移师伦敦男装周,新一季伦敦男装周将于6月16日至18日举行。5月初,Jimmy Choo品牌还将在丹佛街开张新旗舰店,为6月的发布会造势。

Jimmy Choo品牌宣传片Jimmy Choo品牌宣传片

  Jimmy Choo品牌设计总监Sandra Choi表示:“Jimmy Choo品牌非常高兴能加入伦敦男装周,伦敦是Jimmy Choo品牌的灵感之都,而且我们的新店就要在丹佛街开幕了,是时候移师伦敦了!”

  虽然才举办过两届,但是一年两次的伦敦男装周已经获得了诸如Alexander McQueen以及Tom Ford等品牌的青睐。

  “Jimmy Choo能在这个6月加入我们简直太棒了,第三届伦敦男装周将会越来越精彩,”伦敦男装周主席Dylan Jones说到,“这也逐渐证明了伦敦的确更像是男装的故乡,全球的男装设计师,从米兰、巴黎到北京还有纽约聚集在这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