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玫瑰坊昭仪珠宝齐亮相:花样女人午后时光

2013年03月19日 11:00  新浪尚品 微博

  3月17日,北京丽人美容有限公司在北京国贸饭店举办“花样女人”优雅午后时光,24周年答谢酒会。活动在中国风的气氛中优雅拉开帷幕,现场邀请到乔波国际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创始人、原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将军,第24届25届奥运会跳板跳水冠军高敏女士一同出席。

叶乔波将军、丽人董事长吴茜女士、总经理吴依凡女士合影
奥运会跳台跳水冠军高敏女士
玫瑰坊华服秀
昭仪珠宝旗下翠品屋珠宝秀
private+shop+内衣秀

  作为多年的伙伴与朋友,设计奥运会领奖服及央视春晚演出礼服的中国顶级服装设计品牌“玫瑰坊”带来惊艳全场的华服秀,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用雍容华贵的翡翠珍品展现东方文化的深邃与隽永,顶级内衣专卖店Private Shop则用极致妩媚与性感的内衣秀诠释女性的美丽与风情,同时在现场展示的还有法国思蒂品牌、美莱医疗美容连锁机构、GSD国际美业。随着一个个大奖的抽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