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Dior首家澳大利亚旗舰店开业

2013年02月17日 17:27  新浪尚品 微博

  法国奢侈品牌克丽丝汀-迪奥(Christian Dior[微博])近日在悉尼开设了它在澳大利亚首家精品旗舰店,显示出高级时装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状况下,仍保持了较高的需求。

Dior首家澳大利亚旗舰店开业Dior首家澳大利亚旗舰店开业

  悉尼迪奥店照搬了位于巴黎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迪奥老店的店面设计,店址选在King大街和Castlereagh大街交叉口的原路易威登店内。

  新店有4层楼高,外观如同一家巴黎高级百货店。内部分为10多个不同的空间,分别售卖女式成衣、男装、钟表、配饰、高级珠宝等产品。

  最近几个月里,诸多名牌如Chanel[微博]、Gucci[微博]、Louis Vuitton[微博]、Prada、Miu Miu、Salvatore Ferragamo、Canali、Bottega Veneta等纷纷看好澳大利亚市场,不是抢滩开设第一家专卖店,就是增加店面数量,有的则是进行重新装饰设计。

  澳大利亚之所以得到奢侈品牌的一致看好,一方面是因为澳元汇率一路走高,另一方面,其经济发展状况也好于多数欧洲国家,而其与亚洲新兴奢侈品市场的距离优势,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