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Marc Jacobs设计健怡可乐瓶释出

2013年02月17日 09:50  新浪尚品 微博

  可口可乐公司近日发布了由健怡可乐新任创意总监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重新设计的限量版听装可乐包装。

小马哥设计的健怡可乐瓶罐 小马哥设计的健怡可乐瓶罐
小马哥设计的健怡可乐瓶罐 小马哥设计的健怡可乐瓶罐

  这套纪念健怡可乐进入欧洲市场30周年的限量版包装共含3款,运用了设计师Marc Jacobs熟习的时尚主题,以女性的剪影分别体现了20世纪80年代、90年代及21世纪00年代这3个10年中的代表性潮流。

  1982年,零卡路里含量的健怡可乐率先在纽约的百老汇和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进行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Marc Jacobs以这两个聚光灯闪耀的著名地点为灵感,设计了以蝴蝶领结图案为地的一个身穿燕尾服的女子,以代表1980年代。

  1990年代以女性魅力和大胆的剪裁为特色,由一个身穿紫红外衣、戴长手套,脚蹬细高跟鞋、头戴夸张的毛毡帽的女子为代表。而21世纪的头10年在Marc Jacobs看来,是动感与时尚的撞击,他用一个穿条纹衣服、外套千鸟格比基尼短裤的短发女子作为代表。

  在Marc Jacobs接手前,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担任了健怡可乐2012年的创意总监。这批Marc Jacobs限量版听装健怡可乐将于3月在欧洲全面上市。(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