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米歇尔-奥巴马再次选择Jason Wu礼服

2013年01月22日 14:02  新浪尚品 微博

  当地时间1月21日晚,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选择了两位亚裔设计师的服装和配饰,与丈夫奥巴马总统在他的就职典礼舞会上翩翩起舞。其中包括再次受她垂青的华裔设计师Jason Wu和马来西亚裔设计师Jimmy Choo。

米歇尔-奥巴马再次穿着Jason Wu礼服出席总统就职舞会 米歇尔-奥巴马再次穿着Jason Wu礼服出席总统就职舞会
米歇尔-奥巴马身穿红色Jason Wu礼服 米歇尔-奥巴马身穿红色Jason Wu礼服

  4年前,米歇尔-奥巴马穿着当时还是新人的Jason Wu的白色斜肩礼服,出席奥巴马总统第一次就职典礼舞会的情形还历历在目,如今她再次选择了这位年轻的华裔设计师的服装——一条鲜红色雪纺点缀着天鹅绒装饰的礼服裙。脚上则选择了来自马来西亚的设计师Jimmy Choo的红色高跟鞋。佩戴的戒指则来自高级珠宝设计师Kimberly McDonald。

  据传闻称,共有15名设计师向第一夫人提供了他们为她这次舞会专门设计的礼服,而最终米歇尔选择了让自己穿起来最舒服的一件。之前评论界都在猜测,米歇尔会不会像4年前一样,通过选择一位新设计师的服装来扶持新人,但她又一次的钦点Jason Wu,也让外界把这个年轻的设计师品牌称为下一个时装巨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