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黎男装周十大最难忘秀场盘点

2013年01月22日 01:40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秋冬,Valentino第一次把男装秀从佛罗伦萨搬到巴黎,向经典致敬、Hedi Slimane回到阔别5年的男装T台,首发Saint Laurent Paris男装系列,续写摇滚乐章、LV登上雪山屋脊、Dior找回曾经的纤细轮廓……1月的巴黎,瑞雪纷飞。那么多的难忘,与过去还有未来交织在一起,凝结成一个难以泯灭的男装盛宴!

Valentino 2013秋冬男装秀场后台 Valentino 2013秋冬男装秀场后台
Dior Homme 2013秋冬男装秀场后台 Dior Homme 2013秋冬男装秀场后台

  最让人咬牙切齿秀场:Saint Laurent

  Hedi Slimane回来了!带着他依旧纤细到不可一世的摇滚歌手风格,回到了阔别5年的男装T台。2007年夏天,他离开Dior Homme,但他创造的纤瘦形象却永远的留存了下来,以至于当Dior Homme换了新设计师,有了新的风格,大家还是对瘦如吸血鬼的形象念念不忘。

善用毛料是YSL品牌男装的传统善用毛料是YSL品牌男装的传统

  终于,他回来了!来到YSL品牌,大刀阔斧改革换面,全新的Saint Laurent Paris新鲜出炉。就在新秀上演不久前,Hedi Slimane释出2013春夏Saint Laurent男装广告大片,黑白的摄影风格就好像印着Slimane的大名,让人吃惊的是,大片中穿着Saint Laurent男装的并不是男人,而是女模Saskia de Brauw,这让人不禁更期待他的男装秀场会是怎样。

纤细的皮裤和破洞牛仔裤是Slimane的标志纤细的皮裤和破洞牛仔裤是Slimane的标志

  1月20日,Saint Laurent大秀在巴黎男装秀压轴上演,说万众瞩目也一点儿不过分。我们渐渐看到那些曾经熟悉的元素:几乎贴着肋骨的西服剪裁、紧到快成为第二层皮肤的皮裤、破洞牛仔裤和层叠的金属装饰链,T台上走来的好像是刚从摇滚演唱会上走下的摇滚乐手,他们高昂着头颅,个个都像Mick Jagger那样跩。如果这场秀真的让你有这样深切的体会,也许就对了,因为这些模特就真的是来自英国、美国的摇滚歌手,那种狂妄与生俱来,那种病态的纤细和凌乱的发型,有一种让人想唾骂却又不得不承认有型的不甘心,着实让人咬牙切齿!

  有人说,不管是Dior Homme还是Saint Laurent,他还是他,唯一的Hedi Slimane——风格永存,摇滚万岁!

  最能吸引重量级嘉宾秀场:Dior Homme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出席Dior Homme秀场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出席Dior Homme秀场

  Dior Homme秀场的头排从来不缺大牌明星名流的光顾,在大名鼎鼎的Dior Homme面前,连时尚大帝卡尔-拉格菲尔德也会每季不落的追随。今年也不例外,老佛爷再次亲临秀场,成为秀场外最耀眼的嘉宾。

法国男星弗朗索瓦-克鲁塞和中国男星佟大为法国男星弗朗索瓦-克鲁塞和中国男星佟大为
英国超模莉莉-唐纳森和香港著名词人黄伟文英国超模莉莉-唐纳森和香港著名词人黄伟文

  此外,法国电影票房奇迹《不可触碰》中的男主角弗朗索瓦-克鲁塞、英国乐队HURTS成员、英国超模莉莉-唐纳森、纽约社交公子布莱特兄弟、中国男星佟大为、香港著名词人、时尚评论人黄伟文均出席秀场。

Dior Homme秀场细节Dior Homme秀场细节

  这一季的Dior Homme重回以往的纤瘦形象,虽然设计师Kris Van Assche特意避开了“纤细”这个词,而选择“运动感”来形容本季的服装,他把它们称作是“未来的时尚”,新技术的材质、毫不拖沓的线条、用拉锁取代纽扣,无不体现着一种未来感,所以或许是冲向未来的速度太快,所以腰间才一定要配上“安全带”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