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传闻老佛爷百货将收购巴黎春天百货

2012年12月20日 12:00  新浪尚品 微博

  本周三,法国金融杂志《Challenges》在其网站上发布文章称,老佛爷百货有意将巴黎春天百货揽入旗下。报道称,老佛爷百货创始人孙女、集团监事会主席Ginette Moulin已在着手准备出价收购巴黎春天百货。

巴黎春天百货巴黎春天百货

  报道还称,老佛爷百货能够出资16亿欧元的总价,从目前巴黎春天百货的共同所有者意大利Borletti集团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管理业务分支机构RREEF手中购买。《Challenges》杂志还称,另一个巴黎春天百货的潜在购买者是来自中国大连的万达集团。

  但是,意大利Borletti集团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否认了这个消息,她说道:“Borletti集团完全没有出售巴黎春天百货的意图。”同时,德意志银行RREEF机构和老佛爷百货的发言人也都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并且也没有收到任何来自万达集团的官方消息。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