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炮轰凯特王妃妹妹 老佛爷毒舌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7:04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时尚圈是个国家,那么这个国家的总统候选人之一一定是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也许是地位太高,所以有时候说起话来会有些口无遮拦,得罪了人的事情也时有发生,离上次冒犯英国歌手阿黛尔过去没多久,老佛爷又把矛头指向了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称她“最好只给人看她的背影”。

老佛爷成“毒舌王"老佛爷成“毒舌王”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

皮帕-米德尔顿皮帕-米德尔顿

  8月1日,在老佛爷伦敦的美妆店开幕式上,他大大的赞扬了一番凯特王妃的品味:“她很清楚要穿什么还有要做什么。她非凡的轮廓让她能胜任任何款式。她对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有着天生的敏感判断力,毕竟在这些场合你不可能穿得像个疯子。”但是说到凯特的妹妹皮帕时,老佛爷话锋一转:“但是呢,她的妹妹就显得有些挣扎了,我不喜欢皮帕的相貌,她最好只给大家看她的背影。”

  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

阿黛尔阿黛尔

  “现在全球最红的就是阿黛尔了。她有一点点太胖了,但是她的脸庞非常精致,声音也如天籁一般。”老佛爷是这样评价英国当红歌手阿黛尔的,虽然他觉得“一点点胖”并无诋毁的意思,但是还是冒犯到了年轻的格莱美歌后,最终老佛爷不得不先抛出橄榄枝,送了一个香奈儿包给阿黛尔以示歉意。

  美国歌手拉娜-德-雷 (Lana Del Rey)

拉娜-德-雷拉娜-德-雷

  “作为一个流行歌手,她还不错,她给人的感觉十分的现代。照片上的她非常漂亮,她浑身上下是不是都是垫出来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