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佟大为神秘亮相巴黎Dior大秀

2013年01月21日 10:25  新浪尚品 微博

  万众瞩目的Dior[微博] Homme 2013-2014年秋冬时装秀于古老的法国共和国卫队骑兵团总部Garde républicaine揭幕。内地著名影星佟大为[微博]神秘亮相,成为与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以及纽约最火的社交名流二代布兰特兄弟(Harry Brant and Peter Brant II)一同于第一排看秀的明星。他不仅受到Dior团队与设计师克里斯-凡-纳什(Kris Van Assche)的极度重视,还成为当场最为耀眼的明星。Dior Homme不仅在骑兵团总部建构出富有寓意的白色T台,还首次大面积地使用了亮面材质与白色设计,当最后一组模特压轴登场时,他们胸前代表未来时空的红色几何图形让所有人的精神为之一振,他们传达出男性重塑自我的决心、内心的自信与新好男人的魄力。佟大为一身Dior Homme黑色修身西服,红色的围巾、红色边的墨镜、红色鞋带的皮鞋,均在细节处呼应了整场秀的主题。

01 佟大为帅气抵达 01 佟大为帅气抵达
02 佟大为红色围巾抢眼 02 佟大为红色围巾抢眼

 

  Dior大秀压轴男装周 佟大为成全场焦点

  巴黎的天空仍在阴霾里,但众人对Dior Homme的热情却空前高涨。佟大为自下车开始,便成为全场的焦点。他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穿过Garde républicaine具历史感的庭院。据工作人员介绍,Garde républicaine作为法国共和国卫队骑兵团总部所在地,极为难得地首次开放给品牌举办盛大的时装秀。

  该时装秀于当天下午三点多开始,身材高挑面容俊朗的模特一走上T台,便有业内人士惊呼Dior Homme的经典剪裁回来了,简洁的线条与刻意的拼色勾勒出更为合体的男装廓形。佟大为当天身着的黑色西服,红色围巾与红色的墨镜腿、红色鞋带相呼应,细节之处体现出未来感的新主题,他是新好男人的绝佳代表,阳光、自信而又男子气概十足。Kris表示:“在这季的系列里,我要传达出严格、沉着和富有控制力的整体感觉。从多元化的角度来说,我们要塑造一个自信的男子汉,他是自我完善的超人。”

  时装秀结束后,佟大为于后台与Kris会面,他不仅恭喜了Kris新一季设计灵感的成功,还向他透露了自己钟爱他绝大部分的设计。此前,二人曾于2012年6月Dior Homme上海“我志成军”的主题展览上,有过一面之缘。

  “享受时装周的忙碌” 佟大为透露服装偏好

  虽然分别于2008年以及2012年参加过两次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佟大为透露自己还是第一次来到巴黎,而参加男装周更是首次。佟大为表示,早前就听说参加时装周是一件轻松而快乐的事情,他说:“时装周是时尚资讯的发布平台,设计师与内部工作人员尤其忙碌,Kris就告诉我,他已经48小时没有合过眼了,但是他对时装的热爱真的感染到了我。“在看秀过程中,佟大为遇到自己欣赏的作品,便会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来。佟大为透露:“我喜欢他所有的设计,之前,我就很喜欢蓝色,Kris再次把蓝色用到了极致,会抓住很多男人的心。”当记者追问他会将什么收入囊中时,他表示:“大部分的作品都强调了腰部的线条,各种形式的收腰突显出了身材,我会考虑购置一些单品,因为我听说,不是所有的衣服都能在中国买得到。”

  佟大为在看秀之外,亦安排了系列拍摄,因巴黎近期天气极低,他在拍摄杂志封面和街拍写真时被冻得够呛,但他回忆在寒冷环境中的工作时觉得其乐无穷,他说:”很难忘的经历,因为与我合作的每一个团队都极为敬业,我们不需要磨合,就像一家人那样融洽。”

  佟大为深受品牌重视 与老佛爷等同坐第一排

  业内人士预测:“佟大为的造型优雅而有亮点,他所穿的那双系红鞋带的黑皮鞋肯定会成为风靡全球的单品。一般来说,在时装周上,品牌各个地区的公关都会为自己邀请来的明星争取最大权益,而能否争取到他们想要的衣服与配饰则是实力说话。佟大为能够抢到这双鞋,他出场时的时机与隆重度,他坐的位置,都可见迪奥整体品牌对他的重视。当然,我们也应该看到这背后隐含的意义,这代表着世界奢侈品品牌对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与佟大为同坐第一排的名人除卡尔-拉格斐与布兰特兄弟外,还包括英国超模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Kris Van Assche的挚友比利时设计师Olivier Theyskens、著名法国男演员、东京影帝弗朗索瓦-克鲁塞(Francois Cluzet)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